上禮拜跟大咪無意間發現一家水族館,本來只是進去看看孔雀魚,沒想到被我看到這可愛的小蝦蝦~
當下就決定!我~要~養~蝦~蝦~~~~~~~~~~~~~~~~~
--
昨天下班後就很衝低衝到民生社區水族街那裡買了一堆東西
不過這次我打算不打氣也不放過濾器~因為那真的有點吵...
--
從圓山站坐捷運回淡水,再坐20分鐘的公車回到家~提到手快爆炸
回家後我手忙腳亂弄了半天,加上這次用的是黑土不是以前養魚用的砂
水濁到一個不行~但我還是很衝又很沒腦袋低就把蝦丟進黑水裡
好險今天早上看,蝦蝦優遊自在~水也清澈無比.而且綠油油的三角莫絲真的好可愛

--
雖然上網爬文之後,發覺自己的蝦蝦顏色不是很優~有點破破的
不過他們東爬爬西爬爬低,看得我心情大好~~~
管他顏色品種等級的,可以逗主人開心的寵物就是好寵物^^
--
禮拜六還會再接一批小蝦回家~
希望這缸蝦蝦可以爭氣點
讓我體驗養蝦養到爆缸的樂趣吧~(是爆缸~不是爆肛喔!)
--
這是我幫他們佈置的家 [無敵瞎蝦公園]

放在書桌上,超迷你的好可愛~跟我的筆筒差不多大

等有新人報到~再補照片上來^^
好開心呀~
一直盯著蝦缸看 超~~~~~有趣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kaofe 的頭像
    milkaofe

    Milka是我。我是Milka

    milka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